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爱贝佳商贸有限公司

婴儿用品、婴儿洗护用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婴儿洗护用品渠道日趋完善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婴儿洗护用品渠道日趋完善
发布时间:2011-03-29        浏览次数:669        返回列表

      在这个“眼球经济”的时代,被厂家盯上的婴儿,早已不是什么“未来”的消费者,而是实在的“现在”的消费者,而且婴儿产品的市场也十分庞大,据婴童产业研究中心的研究统计显示,我国婴儿用品市场将以12.4%的年均增长速度发展,到2010年市场规模将超过千亿元。目前大部分的婴儿洗护用品的销售渠道主要还是依赖于传统的“代理—分销—终端”方式,例如利贝婴儿用品是目前市场上比较高端婴儿洗护产品,为扩大市场份额采取的方式依然是面向全国各地招婴儿用品代理商、经销商,这种模式不管是现有较好品牌口碑的还是新兴起产品都是最重要最有效果的方式;但有的还是走大流通渠道,随着外资企业对中国日化渠道的全面渗透和中国消费者对日化产品的消费模式的变化,婴儿洗护用品作为日化产品的一个分系列,也在面临渠道变革浪潮的挑战,而变得越来越独立和完善。
 
  规划先行建立产品框架
  对于婴儿用品生产企业来说,规划好品牌的风格和渠道路线,十分重要,单纯地生产价格低廉的产品,只能是走低端的乡镇市场,而开拓乡镇市场,成本高、利润薄。因此目前利贝婴儿用品坚持做高质量洗护产品,力在打造中国品牌婴儿洗护用品。目前在一线二线城市婴童专卖店陈列的产品还是以强生等外资品牌为主,国产的利贝等只能排在后面,对于妈妈来说婴儿洗护用品的质量和口碑是首要考虑的因素。所以婴儿洗护品牌在前期规划时,除了要规划好产品线外,注意质量和外包装的精美和吸引度是十分关键的。